【声明】

        因为有宝子在问文章更新的事情,所以正式的和大家交代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首先非常非常感谢大家对我创作内容的喜爱,但是非常抱歉,由于我个人原因《幼兆》需要停更一小段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我最近正在维权,这个事情已经发生一段时间了,期间因为各种因素推进的非常困难,近期又到了新的一个环节,需要我全身心的去应对,所以没办法更新文章。

        我知道拖得久了大家对文章的兴趣会越来越低,但是我没办法在完全不在状态的时候去码字应付大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在这里郑重的和大家说一声抱歉,要让大家再等一等了,但是我保证现阶段的情况相对稳定之后,我会立刻开始更新,希望大家可以理解,再次感谢大家对内容的喜欢,也再次向大家道歉,非常抱歉没能给到大家良好的看文体验,对不起。

评论(15)
热度(1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寥寥 | Powered by LOFTER